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Costco 買東西

新竹 Costco 要開幕了!退休後每個月去內湖 Costco 朝拜一兩次,花學費買來的經驗,參考參考。

銀髮善存、液狀維骨力,孝敬用品,若要買,非在這裡買不可。
濃縮洗衣精。
舒潔三層衛生紙。
牛肉價格高,但 CP 值高,分三級,滷的用中及以下即可,煎的用中及以上即可。
巧克力,低糖巧克力有助於改善、預防男女更年期症狀。
堅果,除熱量高之外,是好東西。
Brita 新舊濾心,便宜,冷開水過 Brita,喝起來真的不一樣。
美式化妝品、個人清潔用品。
純棉織品,襯衫、內衣褲、浴巾、襪子、運動衫,要注意尺寸,樣式,產地。
輪胎。
咖啡豆便宜、可自助磨粉,奶精便宜,過濾紙便宜。
五木拉麵,弄點日本醬油、橄欖油、醋就可以混一頓。
雞蛋 價格高,但CP 值高。
林鳳營鮮奶 便宜、包裝大,小家庭一星期喝不完。
三明治芝士 單價低、包裝大,小家庭別嘗試。
富統煙燻豬裏肌,便宜。
雕魚(過海水外銷日本生魚片等級去皮去骨的吳郭魚) 保存良好,價格普通。好料理,是職業婦女開伙良伴。
蝦仁 保存良好,價格普通。
去皮去骨鮭魚 品質絕佳,價格也貴。
帶皮帶骨鮭魚切片 保存良好,價格普通。
Bagels 一次要買兩串,口味很多,比台北重慶南路總統府邊的馬可孛羅做的差,但比一般店做的的好。
紅酒 table wine、Cosco 促銷酒 中低價位紅酒 值CP 還可以。
賣場裡的現烤雞,結帳區外的雞肉捲、牛肉捲、水煮熱狗夾麵包,自助無限添加的可樂。自助無限供應的德國酸菜、酸黃瓜醬、洋蔥粒。

Costco 結帳 5~6000 很容易,上萬也不難。便宜、外面買不到,不是購買理由!確實需要,又用的完,才買。逛逛、嚐嚐、吃吃,不買東西,殺殺時間,也很好!

沒有留言: